倾听民意为民生 | 人大代表、鸿基集团董事长广厦社区慰问活动

时间:2018-11-10

    摘要:      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阻挡不了西湖区人大代表、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的步伐。他驱车来到广厦社区的居委会,倾听民声民意,同时前往两家困难户慰问,表达对人民群众的高度关心。      来到居委会,居民都已经到齐,看到代表的到来,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辜国华董事长来到会议室,大家把社区存在的问题向他一一反映。在倾听完选民的意见后



      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阻挡不了西湖区人大代表、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的步伐。他驱车来到广厦社区的居委会,倾听民声民意,同时前往两家困难户慰问,表达对人民群众的高度关心。






      来到居委会,居民都已经到齐,看到代表的到来,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辜国华董事长来到会议室,大家把社区存在的问题向他一一反映。在倾听完选民的意见后,他当即表示,会协助大家一起把这些问题落实下去,然后解决。




随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困难户家里,董事长亲切的握住他们的手,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送上一份礼品和慰问金,表达出人大代表对于人民的关怀。同时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病灾无情,人间有爱。





董事长和社区负责人交谈道,我们要和群众紧密相连,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努力帮他们解决。并表示,以后要密切关注这些困难户的情况,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



      为爱而生,因爱成长。鸿基正是在辜国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在赣鄱大地声名远扬,成长为一家伟大的企业。全体鸿基人也必将弘扬鸿基精神,“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一起为一个伟大的未来而努力前行。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