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生活】作为澳洲的第三大城市,却一直默默无闻,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好

【澳洲生活】作为澳洲的第三大城市,却一直默默无闻,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好
2018-07-14作者:0

布里斯班,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人口仅次于悉尼与墨尔本。

image.png


01

优良的生活环境

布里斯班的年平均气温20.5℃。最热月(2月)平均气温24.7℃,最冷月(7月)15℃。当地气候非常的适合居住,夏天不会炎热,冬天不会寒冷。

      布里斯班是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城市。市内有大小公园近170处,其中以艾伯特公园、鲍恩公园、斯劳特瀑布公园、罗马街公园、皇后公园等较为有名。


image.png


image.png


布里斯班市文化活动都集中在河南岸市中心附近的昆士兰文化中心,这里设有新昆士兰美术馆、大会堂、餐厅、联合演出剧场、昆士兰博物馆和州立图书馆。所有这些都由广场、公园、水榭以及人行道连接起来。

image.png


02

 清晰可观的发展前景

布里斯班运用现代的方式来提供基础设施使它在亚太地区具竞争优势,接近亚太地区,它与亚太地区的航空和海上的联系都具有极好的条件。在澳洲各州府中,布里斯班因其地理位置而成为世界上一个飞速发展的地区之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3

 优惠的房价,极佳的可负担性


布里斯班房价的可负担性也保证了资本的流向与未来的增值空间。现阶段布里斯班房价比墨尔本房价低20%,比悉尼高昂的房价低40%多,是房产投资回报的有力保障。


image.png


04

交通规划不断完善

在国内,政府正在参考日本的交通系统,准备打造时速高达250公里/小时的子弹头火车,以缓解M1每天大堵车的局面。

      而对于国际,布里斯班国际机场位于市区东北13公里处,乘机场巴士或出租车前往市区,约需25分钟。机场国际航班离境税为27澳元。

      从中国内地的北京和广州有航班直达布里斯班。抵达布里斯班后,可搭乘澳洲国内航线班机前往国内其他城市及主要游览区。


image.png

05

 飞速增长的人口

布里斯班市人口共计有185.7万,和2001年普查的160万比较,也是澳大利亚人口成长最快的大都会。

在该市以英语为唯一在家中使用语言的人口有86.5%。除英语之外的家庭语言则分别是粤语0.9%、越南语0.8%、华语0.8%、意大利语0.7%,以及希腊语0.5%。由此可见布里斯班也是一座拥有多文化的城市。


06

 发达的经济地位

布里斯班是通往亚太地区最近的交通要塞,昆士兰州是澳洲自然资源和农业资源最富饶的地区,盛产煤、天然气、铝土、铜、银、铅等,以及糖、牛肉、海产品、原木、小麦和水果等食品也十分丰富。

        布里斯班港口是澳大利亚州府港口城市中发展最快的,自1982年以来,它的贸易量增长72%。布里斯班市新制定了一项到2005年的战略计划,将进一步发展布里斯班港口,使它成为澳洲进行亚太贸易的重点港口之一。


image.png


07

 知名学府众多

布里斯班拥有不少知名的学府,像是昆士兰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澳洲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格里菲斯大学全国综合排名第15,商学院则位居前10大;昆士兰科技大学现为挨揍规模次大的教学型大学。

       除了以上列举的学校,布里斯班还有其他更多的知名大学。在布里斯班求学,关于他的教学质量肯定都是毋庸置疑的。


image.png

image.png



08

 先进的科技、医疗

布里斯班在许多领域用的研究、发展都处于领先地位,为各个方面的投资 提供无限的机会。布里斯班的许多学术机构在其各自的领域中都位于最尖端,它们向对合资项目、创新技术和发明感兴趣的公司广开大门。因而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布里斯班技术四角区,技术四角区是来自工业、学院和政府的专门知识与设施的结合,核心在于澳人利亚的最先进的研究和发展设施中。

       世界正警觉地注视着布里斯班的出口其医疗服务的能力。亚洲、大洋洲、美国和欧洲都纷纷将病人介绍到布里斯班医院器官移植部门。布里斯班的医生是器官移植的开拓者。

布里斯班是澳洲三大置业的热门城市之一,以较低的总价投入及良好的人口流入增长预期,房产的性价比较高,同时,持有成本较低,良好的空气环境。因此,布里斯班房产可谓是自住投资两相宜。

 


image.png

image.png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