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澳洲教育】维州政府壕掷4亿多刀!欲建设世界一流公众教育体系!

【澳洲教育】维州政府壕掷4亿多刀!欲建设世界一流公众教育体系!
2018-05-12作者:Fanny


近年来,维州已经成为全澳发展最快的州,人口快速膨胀,经济飞速发展。


为了跟上城市快速发展的步伐,稳住维州公众教育这个传统优势。这周,政府又搞了个大动作:在新一年的政府预算提案中,拿出$483,000,000 刀来升级公立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506175955.jpg


4个多亿啊!足以看出维州政府对于教育的投入力度,着眼于未来的好眼光!


微信图片_20180506180122.jpg


维州的130多所公立学校都在其中,墨尔本是此次计划中的中心区域,学校数量最为密集。


这些学校将按照世界一流标准来升级改造。维州教育部长James Merlino说,他们这么做,就是为了


“让每个孩子都在最优越的环境下获得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506180213.jpg


这就意味着,未来,维州的孩子们将会接受到世界级的教育环境和教育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506180229.jpg


政府还透露,维州近年来的发展速度让全澳都感到震惊,学校人口也在七年之内翻了一倍!为了配合维州人民对于城市建设的需要,公共教育就成为了最重要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80506180245.jpg


正是因为墨尔本极其优越教育资源,让世界各地的人搬到墨尔本,尤其是注重孩子教育的华人。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