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圣诞分享】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圣诞树

【圣诞分享】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圣诞树
2018-01-13作者:Fanny

微信图片_20171210144935.png


昨天去超市突然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圣诞装饰品,才发觉快圣诞了。不过国内的圣诞装饰和小伙伴在澳洲看到的真是小巫见大巫。


微信图片_20171210144956.png


这是人家圣诞节商场里的,感觉金碧辉煌,有木有?!


微信图片_20171210144951.png


这是人家家门口的装扮,感觉圣诞气氛就浓了,有木有?


自维多利亚女王统治时期以来,圣诞树一直是节日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方面。在世界各地,这些绿色的树象征着即将到来的庆祝活动,并经常在中央的公共空间展示。今天就请大家和小编一起去看看世界各地著名的圣诞树吧。


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


rockefeller-center-christmas-tree-ny.jpg


洛克菲勒广场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纽约人和游客慕名而来。


1931年的一个圣诞节前夕,在着名的“城市之城”建设过程中,一群建筑工人在一个泥泞的广场中间竖立了一棵树。


在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遭受严冬之后,这个工人是这个城市里为数不多的有工作的人。


两年后,树木成为传统,举办了首届官方树木采光仪式,成为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观众欢聚,欢乐的旅游胜地。


今年的树是挪威云杉来自北部纽约州,它的高度超过28米。


皇家系列树


1512889546(1).png


英国王室负责我们一些最持久的圣诞传统。


在维多利亚女王之前,交换的礼物更可能是小小的周到纪念品,而不是我们这些天过度堆叠的奢侈包裹的包裹。


因此,从温莎城堡到白金汉宫,我们期待王室的一年一度的圣诞树 - 周围的树木很少,有盛况和典礼。


悉尼


Img5940042_n.jpg


自2000年海港城以其奥运烟花汇演吹响世界之后,以创意和爆炸性的方式举办派对,这座城市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城市之一。


悉尼21米高的市场广场树的年度照明没有什么不同,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居民。


美国国家树


US-tree-1200x900.jpg


自1923年以来,美国总统为庆祝圣诞节,照亮了一棵巨大的树,并为儿童和白宫参观者举办了一场音乐会。

目前多年种植和重新种植的树高达23米。


奥巴马总统2007年增加的LED灯装饰也是节能的。


马德里


17.jpg


在西班牙首都的太阳门广场旁边有一座12层高的树,游客可以漫步。


尽管树的LED灯饰每年都在变化,但35米的钢结构总是看起来独一无二。


里约热内卢


bknint-20141201020339310-1201_17011_001_06p.jpg


里约的大型漂浮树 - 世界上最大的漂浮树 - 必须被认为是相信的。


巨大的浮动树静静地坐落在罗德里戈·弗雷塔斯泻湖的水域。


每年,当树的灯光第一次打开,城市庆祝与令人印象深刻的烟花汇演。


巴黎


e2a6925b90d0453a1b4758b173b_p24_mk24_sX0.jpg


高档的巴黎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公司(Galleries Lafayette)是世界上最奢侈的树木之一,通常由几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创作。

每年都有一个新的主题,往往是一个新的形式,吸引游客和当地人一样的商店。


今年这棵树完全是用纸做成的,但过去的树木已经从商店着名的圆屋顶上翻倒了。


特拉法加广场


trafalgar.jpg


挪威云杉是来自奥斯陆人民的年度礼物,是在英国人在二战期间帮助挪威之后开始的。


自1947年建成以来,节日的树木一直是友谊和庆典的象征。每年12月1日,灯光传统上都是第一次开启。


苏黎世,瑞士


1512890407(1).png


瑞士首都以唱圣诞树而闻名,它以各种形式的圣诞树结构的合唱团为特色,鼓励季节性的欢乐。


位于苏黎世主要的圣诞市场,深受居民和游客的喜爱。


德国多特蒙德


1512890500.png


这个德国城市以圣诞市场和圣诞树而闻名,圣诞树高达45米。


这棵树高高耸立在市场上,实际上由大约1700棵独立的小树组成,这些小树组成了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圣诞树。


泰特现代颠倒的树


1512890706(1).png


世界上最先进的现代艺术画廊之一提供了一个传统的圣诞树,然后它倒在他们的画廊地板上。


走在里面的圣诞树


Claridges_Christmas_JMS-004-1200x900.jpg


伦敦的五星级酒店,梅费尔邀请孩子们参加他们的圣诞树体验,在那里游客可以离开城市的喧嚣,走进一片森林。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