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公司资讯 >> 黄金海岸 ——冲浪者天堂 假日游乐胜地

黄金海岸 ——冲浪者天堂 假日游乐胜地
2017-02-13作者:0

黄金海岸优房推荐

名称 :黄金海岸 Gold Coast                             

人口 :市区55万人   

面积 :414.3平方公里 

直飞航班 :无直飞,转机1次,最快13小时

著名景区 :冲浪者天堂,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梦幻世界,海洋世界,Q1大厦


Gold-Coast-Suburb-Map.jpg

黄金海岸地图

 

地区概况


黄金海岸是澳大利亚的假日游乐胜地,位于澳大利亚的东部沿海。这里有明媚的阳光、连绵的白色沙滩、湛蓝透明的海水、浪漫的棕榈林,来这里旅游度假的人们更为这里增添了不少生机和动感。爱好冲浪的澳大利亚人称此地“冲浪者天堂”。每天早晨6点多钟,太阳刚刚从大洋中升起,霞光笼罩着海滩,便可以看到男男女女的年轻人来到冲浪者天堂,开始在浪涛中搏击、冲杀,一展自己的雄姿。


黄金海岸由一处绵延42公里、由数十个美丽沙滩组成的度假胜地。黄金海岸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终年阳光普照,空气湿润,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

并列的摩天大楼为此地的特色,在夜间,她就像一颗闪烁的钻石,静静地躺在澳洲东海岸长达75公里的白色沙滩上,黄金海岸的夜生活是多样化的,各式各样的免税店、酒吧、舞厅以及各式餐厅及著名的五星酒店全都聚集在此,买一杯咖啡,坐在露天的沙滩咖啡座,享受一下海风及澳洲的阳光.

黄金海岸濒临太平洋,拥有长75公里的海滩,是全世界最长的沙滩海岸。白沙细软,海水湛蓝,天高云淡,四顾茫茫。其中连续海滩长达42公里,在42公里的转弯崖角处,有一片礁石,层层的海浪从礁石崖头冲过来,汹涌澎湃,勇往直前,高度达2—3米,如果海上风浪大作,更是浪涛怒吼,掀起狂涛巨澜,其壮观的景象令人惊叹。


黄金海岸游艇_副本.jpgGold-Coast-learn-to-surf.jpg

黄金海岸海滩美景

气候

“黄金海岸”属亚热带海洋气候,终年阳光普照,空气湿润,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但最好的时间就在每年的十二月到次年的三月,那时正是澳州的夏季,非常适合潜水。


交通情况

航空:黄金海岸国际机场是澳大利亚中发展最为迅速的机场之一,目前是全澳第六繁忙的机场,并且在2007年的财政年度,接待了超过3,700万乘客。2007年仅1月间就有352,554途经该机场,创下该机场有史以来单月最高接待旅客纪录。

轨道交通:黄金海岸的市区轻轨Glink从2014年7月21日起正式运营。第一期线路从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黄金海岸医院(Gold Coast University Hospital)至布罗德海滩(Broadbeach)。途径南港(Southport)和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覆盖黄金海岸最繁华的地段。

7.jpg


黄金海岸 冲浪者天堂

 


学区情况

黄金海岸市内主要有两所大学,分别是邦德大学与格里菲斯大学黄金海岸校区。格里菲斯大学的黄金海岸校区设址在本市的南港区(Southport),而昆士兰新设立的第二所医学院亦座落于该校设于黄金海岸的校区。

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是一所充满生气和创新精神的学府,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它的各种科目都获得了不凡的国际声誉,包括在国际上成功的工商管理课程(MBA),极具实用性的商科课程(会计、市场营销等),创新的信息技术课程(IT),开创澳大利亚培养学生实战技能和理论结合的法律课程以及就业率高的实用教育学课程(Educational Practice)等等。如右图1,邦德大学。学校所有的收入都用于改善学校设施,为学生创造最佳的学习、生活、健身、交流和娱乐的条件。来自澳大利亚本土和超过80个国家的学生和教职员,使学校有了多元文化的交融并构成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建的一所高等学府。大学除传统的环境科学、亚洲研究等教学研究强项,大学的音乐课程、酒店管理课程和商科课程也被公认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近年来,学校的专业在生物科学、信息科技和多媒体艺术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中也确立了其主导地位。

4.jpg

邦德大学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